Friday, November 12, 2010

12112010♪

上个星期看了师傅们的Legacy Live Band表演=)
进步蛮多的勒,我的乐团也要加油了吖...
小乐去读书后,我就没有keyboardist了,难找T__T
大师母说我很有当show boy 的潜质,
但是...我不是gay佬!!=___=lll

公司里的员工一直在变动...
很多事情真的不一样了...
但是学校的人大部分却还是一样...
所以做工的人都会说读书比较好吧...
但是学校真的学不到什么工作的实际经验...
如果让我在选择一次,
我还是会选择早一步踏入半个社会=)

Yamaha还是Korg呢?买一个琴真的好难选择>_<
都是我想要得啊T___T

想琴~~~
今天放工了就去抓歌,
应该是有点进步,
可是还是有部分的chord感觉不大对的~.~
音乐不应该是用来炫耀的,
而是用来分享的...
感觉这条路上的知音人好难找,找不到的感觉...=__=

SPM要到了,要在Math和Akaun上更努力了,
没有上过啊= =
希望能拿到不错的成绩...
机会渺茫...但还是要努力争取!=)

其实有一句话一直都很想说,但是真的很难说出口...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