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12

Emotion



真的,斌说得很对,全部这一些烦恼,都是我自己去想的,如果不去在意,可以很轻松...
可是我每分每秒都一直去想,停不下来..
今天真的是1秒钟也没见到你,说不上来的心情...
还很期待,一整天,可以帮你练歌,一起写歌,然后一起散步,一起看电影。
我在期待什么,希望是期待落空?
心里那份执著突然停止了,是不是不想伤害就不要再前进了?
我曾经也想过为了某人一起的未来,想好好读书,然后努力做工赚钱,计划未来。
可是后来呢,就是成了别人的新娘,那一次之后,一天弹6个小时的琴,每天就是音乐。
不曾对任何人说过。
曾经想珍惜我的人那么多,那你呢?会不会让我就这样差肩而过?
我是一个徘徊在现实和梦想之间的人,我的天分都是用来计算,用来为未来打算的现实。
可是我硬硬选择了梦想,我不是个很感性的人,而是一个不会表达的人。
那就真的不叫陈韦汐了...

I have been living in the world of you , please don't let me alone.
I need you...
I am try telling myself ... this is just a dream...
I am still have to face the reality...
If you are really caring for me, lend me your shoulder and I will give you my heart.
If no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