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 2012

梦想天堂


《梦想天堂》
有人说 没有梦想就会是迷茫
就像是 鸟断了一双翅膀
会慌张 无法飞翔
无法学老鹰一样地翱翔

我相信 有梦想就会有希望
找寻着 装着梦想的宝箱
就算遍体鳞伤 也不会慌
会更勇敢地努力去闯

想要飞 飞过广阔无边的海洋
希望的阳光就在我的前方
想要追 追赶属于自己的梦想
跨越阻碍前进的那道墙

我要飞 飞过广阔无边的海洋
希望的阳光就在我的前方
我在追 追赶属于自己的梦想
跨越阻碍前进的那道墙

我在飞 飞上心中梦想的天堂
想要的力量已经在我手上
我要闯 开创自己梦的天堂
用汗水造就无悔的梦想


几年前,第一首自己写好的歌。
当初写的想法就是为了梦想。
那热诚依然还在,谢谢你,督钦老师。

那时候,听到别人认同自己的歌,
自己写的歌能给人希望的时候,我真的好开心。
加油。曾经的Lighter Live Band..一起的梦想,我一个人带着走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