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18022011

昨天下课,白老师下课找我去面谈...
她说我最近很少笑了...
问了我压力是不是很大...
我的这种生活...
留校到6点,回到家8点,弄好东西挤出2个小时来练琴...
在学校读测验赶功课...还能保持在第一班...
老师说很佩服我,但也很担心我...
真的...我的笑容不是发自内心的开心...
我不是超人...
我只是一个爱音乐的人...
我也是会累的...
我很想只专注在音乐这条路上冲,但我不被允许...
所以我要全面兼顾...
谁知道我的辛苦...
我不想跟妈妈说,不想妈妈担心我...
我不能为了自己放弃课业...
但是,在音乐这条路上受到阻碍、受到批评时,
那种压力,我能撑过几次?

大前天跟干妈还有小妹出门=)
吃影寿司^____^
难得让我放松一天吖,,,
小妹傻得可爱,哈哈...
干妈很疼我啊...=DDD
我有妹妹的吼xD

今天画了一幅画...
我画了“我挚爱的父亲”...
爸,从小到大,我是你最疼的儿子...
我爱你=)

几个星期在民歌试唱几首,还有有问题..
我必须再习惯...
Jeanny姐说5月看我要不要接受...><
我会努力的,做得到我就接!
这是我要走的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