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跨越阻碍前进的那道墙...

昨天唱完k了后,听朋友说...
很多人很欣赏我...
说我厉害画画,又会音乐,又唱歌,成绩又保持在第一班...
都很佩服我似的...
但是只有我自己最清楚,我是多么想跨过这道墙...
我多么的想逃离这生活...
我也是会有压力的...
我读书,找不到任何的意义...
那只是保障我未来的工作...
那么我的人生真的能精彩吗?

每次在学校遇到不愉快的事情,
还是一直赶功课...
我真的想放弃...真的好累...
第一班又怎么样...我读得累了...
现在的每一个学生都想过一个问题吗?
“为什么要读书?”
读好书,出了社会就能有比较好的待遇...
读好书,别人看你的眼光也能不一样...
读好书,就有能有更多的选择...?
但我读书都不是为了这些,
我有自己的梦想,我有定下要的目标...
但是得看我对这梦想的坚持和耐心,
倘若有一天我将要饿死了,我还会坚持吗?
现在的我..读书,只是为了让我妈安心...

我..会戒酒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