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12

大年初一

大哥带女朋友回家了,二哥也交女朋友很久了,剩我没有,不是我不想啦..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什么啦...

在车上,
大哥:妈,怎么你这么怕你儿子搞同性恋?
妈:因为会很麻烦咯...
我:......

我不交女朋友罢了嘛,什么怪妈妈和怪哥哥.../.\

那天小学聚会,不知道怎么谈到了这些话题...
朋友说我应该是有女朋友的吧...
我真的很久没交了啊,不要被外表骗了=_=
我觉得我的爱情,追谁都一样,会暧昧,可是却不敢和我在一起..
所以干脆谁也不去追...
结果就是给别人怀疑我的性向= =
无所谓,反正有没有女朋友也没很重要...@@
只是很讨厌有人管我这些事情...
其实我觉得以前到现在,我也觉得很多对我有感觉得女生也没有安全感,除了小米的主人=)



突然很怀念有些朋友...
特别是镁柯,以前那个最好的朋友,真的是不用说都知道对方在想什么的...
还有WrSc Brother们...
每个都好像报名读书了...
真的只有我迟别人一年@@



回到新加坡,真的很多亲戚我都不认得,
我不是很喜欢新加坡=___=
我的侄儿好可爱,脸型很像蜡笔小新...
肉肉的xDDD
我就跟妈妈说,我也去生一个咯..
她叫我不要乱乱搞...哈哈哈...


看到啊嫲=D
希望她一直身体健康^____^
听说以前她最疼我了...



下一步...
我的民歌再不能弄稳的话,
接下来的目标都会很辛苦><
还要考琴,音乐大学...@@
还真的希望事事顺利。。。。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