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12

1/4/2012 戴佩妮演唱会 & 4/4/2012 干亲 ●▂●

很久没写blog了...
这个blog换过几次网址,只有我想让看得到的人才会找到吧=)
我伤害了一个不应该伤害的人,我本来就不应该谈恋爱,
所以我让她自由了...对不起...


星期天愚人节=D
跟启杰、阿杰、祥康、胜天、七粒冰、阿曼、还有一些同班同学去看戴佩妮的演唱会●▂●
启杰真的是超级爱她的说=____=

我们真的是超级粉丝咯●▂●
 佩妮学姐=D

 一共三把吉他,郭俐君不来真的可惜了,笑她!哈哈=D

遇到萧婷方,真的很欣赏她对朋友的态度,还有她的勇气=)

演唱会过后去U Dessert喝茶聊天~~一天就过去了●▂●



好久没跟干妈还有小妹见面了,今天4月4日=D
中午我们去了大嘴巴唱k,好久没真正唱歌,一直不会开声><
遇到颂华、黄俊还有他班的人●▂●
说我越来越帅~~听了happy happy =D

然后去sutera喝茶,过后又去CS看电影,
《Love》这部戏
其实蛮多内容的啦,还有要告诉观众的东西也需要去思考@@

杨玮恩是我唯一最疼的妹妹n.n
给了我一个做哥哥的机会啊=D
阿妈也很疼我=P

晚上我要求自己一个人搭巴士回家●▂●
我长大了啦=)
经过Jusco遇到健伟,毕业了每个人都不一样了,
向我介绍一些工作的东西●▂●
说好像跟韩国明星坐同一桌= =....

我只爱妈妈和音乐


 它是我唯一的老婆

《Love》里面有一句话,一个人失去了爱的能力比失去性的能力更加可悲...
我想我就是吧...所以我不能伤害任何一个人...

接下来要跟轩羽、雯妹、Sabrina录音!
我必须一步一步往梦想踏进..
希望拍电影的事情也会有好的进展=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