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17-11-2011 兄弟

毕业旅行的最后一夜...
阿杰,从小到大,我们一起长大,
在别人眼里面,我们就是形影不离的...
WrSc| Brother 门中,Lok和你跟我最好了吧...
我跟阿姐很好,真的不想你会吃醋什么的...
她的妈妈委托我,我也想帮你...

对我来说,你们,我中学最珍贵的回忆...
你要我做的,我不能保证做得到...
阿姐要学会保护自己,我不可能一直陪着她..
更不能追她,所以别跟我说这种傻话了好不好..
自己去保护她吧...

这一个晚上,一起喝酒,所以心事都摊开来说...
为你做得,你说感谢我...
我不知道可以说什么...
人的一生也许腐朽,但是我们不可以输给自己...
我们要一直努力...
一辈子的兄弟...不能说傻话...
这是你、祥康、我...的美好回忆=D

17-11-11 这一天,意义很大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