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不爱,喜欢

我不爱不负责人的人...
我不爱嫉妒心很重的人...
我不爱惹事生非...
我不爱跟不熟的人一直接触...
我不爱战争...
我不爱吵架...
我不爱现实...


其实我很喜欢安静,安安静静地一个人,可以听见大自然的声音...
我很喜欢宁静的海...
因为傍晚就能看见安静的自己...
我喜欢像个小孩一样,
可以放肆依赖一个人,
但是人人永远也看不见...

别人眼中的我,怎么有才,还是样子不错...
都只有自己人知道自己的不好...

我真的很喜欢宁静...

夜晚的海浪就叫做"汐",那就是我自己,你看见了吗?

1 comment:

  1. 其實每個人都應該要享受獨處 因爲那樣的自己總是最真實流露出的感情才是最真摯 加油 接受不能接受的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