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找到自己专署的苹果吗?
想还是不想,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那伤口真的还没痊愈吗?
好像还不能够负荷多一次的伤害。
真的好久好久了...




原来我自己会投入感情,

自己真的能给周围的人一点点的力量,
大家要一起加油,
老师们,谢谢你们。
我想要大家都能够幸福快乐,

为了生活而打拼吧...
不要再欠一个勇敢了。






2007的初二4,2008的初三4...
真的是好难忘的回忆啊...
我的兄弟们...
没有你们,我的中学怎么完美...



Lok,你跟我最好了吧,
你要跟Angelin好好的,幸福的走下去...

杰,我们是在一起同班最久的,
你在想什么,我们都知道,
勇敢的去努力追求吧...

斌,人活着有人生目标,
才会让人生有意义,
快点找到啊...

皓,有一天能够开创自己的天地的..
加油...寻找梦想吧...

党,有时候的独自伤心,
别忘了你有我们这群兄弟...

丞,你给人的感觉就是比较稳吧...
继续加油=)






林镁柯,曾经的最好朋友...
谢谢你,在我最失意的时候陪着我...
如果没有你,可能现在我会伤害了很多人吧...
你一直以来,都给我最大的安全感,
真的很温暖,那感觉真的好真实...
吟,已经过去了吧...
那年的约定,长大时候的约定,
你说了只是一张白纸,
现在我长大了...但已经不再是从前...
你放得下,我想我也能够...

伊玲,谢谢你。
你就是那一个不会用言语表达,
但是真心能够体会到的,
只有你是最好的,
我很对不起你吧,
但是一切都晚了,
我不再是以前的那个懒惰鬼,
你还会是以前的那个笨蛋吗?


也许不适合终究是不适合吧...
我没那资格,资格是你给的。



每一天都会有新的希望,
大家加油吧=)

对我来说,可能学会了一种新的艺术,
那叫释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