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21122010 自卑,动力的来源?我得感恩...

不想和别人一样,就要更努力去闯..=)

今天在店力,得空时间就抓抓歌,还是不准...
欠一个勇敢...
为什么?我不知道...

今天,我终于听到了一个歌声,是我想听的歌声,是用心去唱的歌声...
那种态度,我很欣赏...我是不是在找这样的态度?

我真的很幸运,很幸福...
妈妈说,以前她就有一个梦想,就是琴,说终于有一个儿子能圆了她的梦...

回想起三年前,我还什么都不会...
明峰开始教我一点点钢琴,
然后介绍我去C&M,误打误撞,学成了keyboard...
而不是古典钢琴乐...
什么都不知道的我,感觉上天是为我排好了这条路一样...

遇到了俊杰老师...在C&M接触越来越多...
YANG开始叫我去做parttime...
过后成了band society的chairman...
遇到了卡门、小白、Jack、Jeanny、还有很多师傅...
俊杰老师和小白教了我很多音乐的东西...
卡门教了很多态度方面的东西...
我相信,Legacy Live band的师傅们肯教我们,因为“态度”两个字...
对音乐的态度....
在店里,可以接触很多很多乐器的知识,音响....
慢慢地越来越熟悉,对我的路也有很大的帮组...
我有多幸运?
很多我这个年龄层的人,多少个想在我店里工作,
偏偏上天给了我这些福运...
多少个人能在这个年龄懂得民歌该具备好什么才去闯?
偏偏我遇到了小白...
俊杰老师、师祖爷小白、大师公Jack,还有很多..
教了我很多东西,真的很多别人得不到的经验...

要说让我出去闯,这些知识是可以让我去闯的了...
只是我,真的不够努力...
我的技术达不到我懂的知识...
我不够努力...
看了这场民歌,虽然他们不是小白他们那么经验...
但是是同样年龄层的,我该庆幸吧...
但也该自卑,我不够努力...
别人别把我看得太好,我会自卑...我会惭愧...

我...没借口不努力=)
不再让自己欠一个勇敢...

今天第十天了...平常心...=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