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28122010♫

今天是小乐的生日啊啊!
我竟然忘了自己的keyboard手...
迟了说生日快乐...对不起>_<
忙到忘了几号了...=___=

感谢你为Lighter的付出,你是我很好的partner=)
去了KL要学会照顾自己...
只可惜我们团好像来不及聚餐了...=(

最近要赶的歌
很多状况啊...=(
我写的歌有点和曲不配,排过排过...
然后呢...
原本要的鼓手不能打了...
歌手也不能唱...
贝斯手也找不到...
到头来我又要弹回贝斯...
我始终还是一个电子琴手啊...
也许这个比赛不能获胜...
但是勇敢尽力地去完成,就是成功了...
C&M Band Society..你们的主席会加油,你们也要加油=)

其实我对唱歌很有兴趣,
只是我是很后天的歌手...
尽我所能就好了....

为什么我要写的歌要叫梦想天堂呢...
其实我想表达,梦想很多人都有...
有遥不可及的或是就在眼前的...
但是出发点是必须坚持、确认...
向前进,才能够达成目标...
背弃理想,是很容易的,但是放下了,对我来说人生失去了很多意义...



Beyond

这个乐团是我们华人音乐人的前辈吧..
很好的一个乐团...
海阔天空...
原谅我这一生不羁风中爱自由
也会有一天会跌倒
背弃了理想 谁人都可以
哪会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秋天对我来说,是凄美...
但是过了,就得好好休息...
大笨虫先陪着我好吗?
不管以后怎样...
承诺就是承诺...
2009年2月26日的承诺..

有人说承诺只是一张白纸...
是美丽的欺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