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31122010♫ 2010的最后一天

回顾今年,我的成绩跌了不少,但还在第一班..
我没后悔,我知道我要走的路...
不是读好书、好成绩,就能有好人生...
什么是有意义的人生,我知道的...

我的生活已经不像是个学生了...
每天都是公司、乐团、音乐..
开学了,我会很不习惯吧...
开学了,我真的很累,要顾这个、要顾那个...
特别是美术学会,我做这个副会长也有些分心吧...
但是我的时间真的是只能说抱歉了...
我该尽的责任都会尽,我还是爱这个团体的=)

 Global Battle Of the Bands 2010
这个比赛,我不知道能做到怎样...
但是就算输了也不要紧,
我会去享受舞台的=)
第一次把自己创作搬出来...
C&M加油!
谢谢大师公和大师母的帮忙^_^
大家要来支持也可以啊=)
在Jazz&Blue..Holiday Plaza的Disco..
1月7日晚上7点...
入场RM20噢...=)

最近唱歌一弹唱方法就是会跑掉..
不能专注...><
真的发现,其实太多东西去弄,
反而不能做到更好...
等有了bassist替代我,
我会做会属于我原原本本的keyboardist...
我尝试做一个很好的队长...
努力去做...=)

今年定下的目标只有一个没有达到...
明年继续朝这个目标前进...

其实没有爱情我也不会怎么样...
因为我也没很多时间去顾这些...
只是我在逼自己吗?
保持着平常心就好...
我也不会被伤害的...
虽然你的反应让我有些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