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26122010 梦想天堂

梦想天堂
总是奢望能像老鹰一样 翱翔
勇敢地去追求自己的梦想
但是却不能毫无顾忌地飞翔
必须学会躲开猎人的枪

也许这条路上 有很多路障
就算没有观众的鼓掌
我也要勇敢地去闯
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堂

我要飞 飞上梦想的天堂
想要的力量 已经在我手上
我在追 追赶自己的梦想
跨越阻碍前进的那道墙

我要飞 飞过蔚蓝的海洋
希望的阳光 就在我前方
我要闯 闯出自己的天堂
用汗水造就无悔的青春梦想

我该怎么接啊>___<
无厘头绪...第一次写词是写关于梦想的..
还是情歌的词句容易...

我还是希望你能比赛,因为那是我看得到的唱歌感情...
等待你的回心转意,我想创造一个奇迹...


哎哟.....烦恼....
这个比赛,我会尽力的....
我没欠一个勇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