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01032011 伤心

学校那些东西给我的压力,考试也好、功课也好、处理事务也好...已经压不倒我了...
已经训练了一年,自己也免疫了...
但现在..压得到我的只是练琴练不好罢了....
好不容易挤出来能练琴的时间,却没成果...
忙成这样也没意义,睡不够练琴真的练不进,
做人要取舍,我也许是要放下某部分的工作休息,才能搞好我的琴...
但是美术学会,那是我的责任,我不能放下,
谁能教我该怎么办?
没错,时间是人安排的...
说时间不够用的人是不懂得安排时间...
其实不是...我真的有安排好时间了...
但是就是从早忙到晚,没精神...我听不进音乐...
每天早上眼睛都很累...
对现在的我来说...没有什么比练琴练不好更伤心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