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04032011 2011年,冲吧=)

今年是中学的最后一年了...
18岁的这一年...
我要在这一年进步很多...
把自己的基础弄得很稳...
为我以后出来铺路...
但这会是煎熬...
我能做到的...
这一年,我要参加很多比赛...
证明自己给别人看...
这一年,我要写一写有意义的歌...
给朋友们....=)



开创自己的传说=D

为了自己,为了音乐=)
没有为了谁而活...
完成自己想要的人生..
我有活着的目标、意义...
朋友们,祝你们早日找到自己的目标,甚至是梦想...





白老师,谢谢你=)
你对学生的用心,
是我读书十多年来,
遇到最真心的班主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