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23032011 Lighter加油=)

这几个月来Lighter玩的歌都感觉少了些东西...
我知道是少了吉他手...
bassist,keyboardist也有了改变...
整个band就是重新整顿过...

每个团员开始有自己的责任去扛...
我也一样,决定拿起了民歌...
也许是时候大家各自进修了...
bassist、drummer、keyboardist,我们都在今年有了新改变...
有了更进一步的动力...
我们现在要做的,是各自的提升...

你会抓着鼓棒,因为你是鼓手,因为你爱音乐...
你会握起贝斯,因为你是贝斯手,因为你找到了你的热诚...
我是琴键手,是队长....我会把自己训练好的...
谢谢小白=)

新成员郭小俐,你要努力=)
我会带好你的...
只要一直保持着“心”去学习...
Lighter一起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