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11032011 做好准备!

今天是星期五,是主科期考的最后一天、是假期开始的前一天,
是我像往常一样去听民歌的一天...=)
今天很多人生日啊...
我觉得我的小师母很有魅力勒..哈哈....


连续两天只睡了4个小时...
终于能够补眠了~~~~哈哈^__^


这个假期很多的挑战...
过了这个假期又是一个不一样的我...!=D
所以要做好很多的准备...
大家一起加油吧=)


想念阿妈和小妹勒...=___=lll
其实也很怀念当初整群brothers一起的日子...
但是人越来越大...各自要处理的事情也越来越多....
毕业刊的歌,我会尝试去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