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04042011 坚持与生活

已经半夜了...
抄歌词,了解歌词的意思,才来练唱会更好吧=)
感觉唱歌退步了...


Lok的妹妹说我红到她们的学校去了...=__=
真的有点无奈的说...
别人说我厉害,说我的乐团也是厉害...
可是我真的觉得很普通吖...
可能只是对他们来说吧...
我知道自己的程度...
也了解自己能到哪里...
我还需要很多很多的努力,让更多的人认同我=)


去了fun fair...
我的乐团那两个瓜好像被我抛弃那样...
但我知道是他们故意走开的...
跟佩施走在一起是很开心啦...
特别是看她喊救命...
我真的是第一次那么的不顾形象...=)
飞在空中,真的是唯一完全没有烦恼和压力的时刻...
我喜欢坐摩天轮...=D
很喜欢这张=)


最近绯闻好像更多了...
传吧传吧...不会介意的=)
我做好自己就够了...
大师公问我人家不错怎么不去追...
但真的对我来说,这个时候爱情能帮助我什么呢?
等我找到了答案再来谈恋爱吧...=D


不要因为什么举动就敏感得觉得谁会是我下一个情人...
我会好好克制自己...直到找到答案之前...
一个人生活也是幸福的...=)
爱情这东西,不是单靠感觉就够的...


接下来要赶画了,教师节肖像画比赛...=)
去年的画...
雯欣老师和她的老公
2010年冠军之作^___^


雯欣老师很照顾我,我在美术学会学会了怎么去带领别人做事情,怎么去跟别人相处...
老师谢谢您=)


今年我要画白君妮老师=D
不过只画一个老师,她的老公是朋友画了,两幅画合作配搭!xD
美术不只是单纯画画罢了,生活周遭的美丽事务,也是美术=)
今年我要拿个前三名=)
美术学会制作组加油!!!


除了这个之外,这个月也要写出毕业刊的歌...
要写给全校的人^_^
灵感灵感快点来...=)
这个月也是很多挑战...这样的生活,才是精彩^__^
陈韦汐加油!坚持下去...


我们brothers是力量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