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23042011

昨晚练band,
劲回来了=D
很久Lighter没玩得那么开心了....
歌曲都满满的感觉^__^
大家都进步了...
小粒继续加油蛤=)


然后就去了豆花庄吃东西..
吃完了就回家赶功课...
结果只睡了三个小时...><


今天早上上了最后第二次的联课活动了...
美术学会...你们的副会长就要功成身退了...
在这个团,处理事务学了很多东西...
责任感是从这边培养出来的...


肖像画终于也完成了...
肯定有前三名的=)
亲爱的白老师=D


最近很多奇怪的事情....
公司有新的full time员工了...
所以以后星期天我就不用去工作...
其他时间再安排part time的东西...
伤心的感觉是没有..
但是就突然间空虚了...
感觉忙不停,一停下就不自在...


昨天Simon找我去弹wedding show...
我该不该接受呢?
今天小师母说要把学生转给我教...
我该怎样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