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30042011 生日前夕--感动的一天

今天非常的有意义...
早上连续地理和数学测验,

应该死到很惨..哈哈xD
都不知道我怎么在文1过了那么多年...=___=lll



然后一下课,阿杰就陪我躲到图书馆去读书..><
我不想被aluba,哈哈哈!!
虽然没中过,不过太多brother是这样的...xDDDD


然后就去联课了...
美术学会...=D
一开始,我们高三的就在里面...
然后我们坐中间的椅子...
我和志力两个会长当然坐在前面咯...
还有雯欣老师和诗莉老师...


然后就钰欢和嘉敏就说话..
你们都哭了吖...
我和志力不在的时候不要被欺负啊...
钰欢,你是很好的会长...
在这个团里面,你是我看到最用心的人了...=)
幸好美术学会有你...
嘉敏,你也是要继续加油,
美术学会靠你们了...


然后就我和志力说话...
哈哈,越说越象gay..= =
我不流泪...
伤感还是一定会有..
团员们,你们继续努力加油...
美术学会一直在进步...
你们要让美术学会持续发光发热...!


雯欣老师,谢谢你...
我其中一个最爱的老师就是你了...
谢谢你的关心...
你没后悔叫我回来...
我也没后悔回来...
谢谢你对我的信任,让我管理学会...
谢谢你一直都那么挺我...
不管我以后在哪一方面的领域,
我都会继续保持热诚...
你要天天开心...
我敬爱的老师=)


之后就团员们在毕业生身上的马尼拉卡上写字了...xD
谢谢志力、Freya、祁轩、朱弟、Johnny、佩诗、安如、沁仪、亿达、慈欣、秋旋、文卿、VINA、嘉敏、钰欢、Sabrina、还有很多...谢谢你们=D


这是美术学会送我的相册,里面有雯欣老师和诗莉老师给我的肺腑之言...还有钰欢和嘉敏你们的金玉良言=D
有什么相片也可以存在里面啦...=)





然后就去了食堂,高三文1的就集合在一起来了...
等待合唱赛的来临...=D
比赛前大家就一直练唱练唱...
比赛前大家都很紧张吧...
你们说我已经习惯舞台,不会紧张了...
可是我没说出来罢了...= =
其实我心里也有一点点地紧张啦...
但是不能表现出来...
我是乐手,要给你们最大的信心...
哈哈...大家的表现都不错啦=)
为这比赛,看到了阿曼和Sabrina还有很多人都付出了很多...
记得阿曼还为了帮我载琴去练习,而遇到车祸...><
不懂该怎么说好...
白老师很注重这个比赛...
因为我们是一个班,
大家的心团结在一起...
希望能进决赛...
期待星期二的成绩公布=)
别人说我弹得不错哦...
谢谢宝怡、子靖、小妹、增莹...还有26群的朋友=)
我们会做到更好的xD





哈哈,昨天下课也去找小妹了...
阿妈送了我一件衣服!
上面写着ROCK..
阿妈知道我爱音乐,谢谢阿妈的心思!=D







还有两个小时,就是5月1号了...
老妹和良一直post在我wall了xD
谢谢你们啊=D

其实生日,我没想特别的大肆庆祝...
毕竟是母难日啊...
妈妈很辛苦把我生下来的吧...><
我爱妈妈...

还记得前年的今天就是分手的那一天,
那一个人让我难过了很多年吧...
但是已经不重要了...=)
人要学会看得看,会去思考...

女孩,不用特别为我做什么,
只要陪着我就够了...
谢谢你...
今天的我,特别地想你...
我很期待明天...^____^

今天充满许多的感动...
亲人、朋友、兄弟们,还有女孩,谢谢有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