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16042011 继续努力吧=D

刚刚看了Ah Boon拍的照片...
技术真的越来越好...
越来越像个专业的摄影师!
这张是他拍的=D

想起以前刚进C&M工作的时候,
Ah Boon真的教了我很多...
不只是工作上的技巧,
还有对于人生一些未来的梦想,应该秉持着什么心态...
去年的表演后=) 我跟Clement阿Boon

以前还担心阿Boon离开公司后自己不能独立,
经过一段时间,让我自己学会了独自面对=)
真的很谢谢你,在我的人生路上有那么大的帮助...
我会在音乐路上持续努力...
你也要在摄影路上加油=D





这几天跟3个band一起练习...
抓3个band的歌...
我发现之前对自己的民歌训练要求,
让我自己变得稳了很多...
我没后悔=)
虽然有点煎熬,撑过去又是一个晴天了!

Dora的那个band其实还不错啦..
各个都有心练,
特别是Dora,看到你去弄的谱,
我想自己以前都好像没那么勤劳吧?= =
放轻松enjoy就好,
其实我还怕我带不好你们...><

Yu Lin的那个band就要再更努力了吧=)
不然之后你们要忙考试就惨了...

其实接下来的concert我想玩“海阔天空”
来个大合唱...=)
下次建议...xD
你们chairman是不倒翁^__^



Lighter Live Band=)
下个星期五jamming吧!
阿Geng回来了假期xD
小俐真的要很努力加油了...
阿琦的脚快快好起来吧..=_=
小民的bass应该能进步更快了..=)




今年年头的比赛
第一次的比赛,出了些问题...
很多临场问题,sound balance...
monitor的声音..
那些都是经验,我们会做得更好=)
谢谢David Leong和Afiq一起比赛=D




昨晚在station one画肖像画比赛的东西...
画白老师~~
画画画...起完稿后,竟然发现有个污点擦不掉T___T
重新画过吧...要画到更好=)
去年是冠军,今年要保持前三名!xDDD
画张美美的,给白老师纪念...=)



我会保持开朗的心情...
我会乐观=)
我会的...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