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10042010

今天是小时候最好的朋友的生日...
祝Butter Lee生日快快乐乐!!!



昨天是婆婆生日,
回去新加坡,
一路塞车塞车><


班级合唱赛加油,
我相信我们班可以的!
高三文商1最棒=)


给我多些灵感...
要赶快把歌写出来...
练唱,录音...
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还有教师节肖像画,也是要赶了...
教师节布置给别人去做好吧?><
我真的不能分身了啦...


BandSociety..你们的下一次concert我也是有点担心啊...
有几个band也是要赶歌...
感觉什么东西都在赶赶赶...
连去到学校也是赶功课...
还好壁画的东西让学校行政部门拖延了..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制作组的工作我也放在一旁先...><


算算一下,我还真的是...
不想动了...=_____=
也幸好民歌还只是实习,
可以暂时放下...
不然真的倒到爬不起来了...><


5月28号,全柔独中美术比赛...
我的美术,就这样吧...
当天用心去画...=)
去batu pahat华仁中学,
可以见到家良...
以前美术学会的好brother^___^
到时要好好叙旧了...


总觉得最近跟brother没什么活动...
也很难吧...
高三的日子...
我忙的不是课业...~,~
真的不知道怎么还一直在第一班...
习惯了,麻木了...
但这班并不是那么的计较分数..=)


妈妈说我再不睡肝就热了...
可是我都已经连续热了一个星期了= =
没一天是睡够的...>.<
肝比别人弱,要睡比较久...
我真的不是时间安排不好...
而是真的不够了...
如果不用上课就刚好够了吧...
阿妈说在这年龄阶段,
我获得的会比别人多...


谈恋爱这种东西...
可是对我只有一点的精神依靠吧...
也许还不是时候,
也说了,不再去试恋...
谁喜欢我,我喜欢谁,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所有人都过得开心...
别人一定会说话,
但要对自己的立场坚定,
是属于自己的想法,
不要让别人的想法牵着走了...
心敬说得也对,
就算真的喜欢也不一定要在一起...


郭小俐要好好练吉他...=)
Lighter会帮助你的...
我也要训练自己的带领别人的能力...
感觉还不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