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旅行的意义

明天就要和小妹还有干妈一起去旅行了..
会去KL和Langkawi=D

其实我喜欢旅行是因为能够看到美丽的景色..
shopping那种就其实还好...=)
跟阿妈和小妹认识很久了吧..
阿妈很疼我...
每次都会教我正确的人生观..^___^
小妹也是很可爱...
真的是我最亲的妹妹了...
是你的哥哥,我很开心=)

对我来说,最伤心不过的事情就只是练琴练不好罢了...
如果有人问我,音乐和爱情,我会选择哪一个...
我不用考虑就回答是音乐...
Band Society..变成了什么样...
真的无能为力了吧...
希望大家能够再进步一些...
再有责任感一些吧...

我不是他们,他们也不是我,
不能够把自己想的用在别人身上...
只能自己做好本分罢了...
我还是继续做不骂人的主席好了...

病终于要好了...
仍可以相信这世界是美好的...=)

1 comment:

  1. 哈哈當然是美好的阿 愛情是什麽?是大便啦哈哈哈
    你要加油咯不要傷心難過暴飲暴食變成以前那個大肥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