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好的事情

很多人给过我好的事情,但真的很多都结束了...
我怀念以前跳舞的日子,跟大家一起努力的时候...
那时认识阿定、宇轩、Cindy、还有很多人...
我怀念才进C&M做工的日子,
Clement和小白一直带着我,教了我很多东西,
让我成为C&M第一个full time的part time...
我怀念刚进美术学会的时候,
有很多人带着我,最后换成我带别人,
自己成了副会长...
我怀念很多事情...
对我来说那些都是好的事情,
但是越长大越发现,
人生很多事情真的是事过境迁...
环境一直在改变...

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已经要担当一切了...
或许这就是人生吧...

大哥post了明年的运晨给我看,
全部都是大吉....=__=
事业是进步很多,
希望如此吧...
还说爱情会顺利,
可是是我自己犯溅不要的吧...
brother们都这么说,
没有爱情我也能够好好的,
我相信,只是有时候还是会累...
我有自己的想法,不需要听别人的指示=)
女朋友,不是必需品...
所以顺其自然吧=)

相信未来的日子还是会有很多好的事情,
即使会结束,但我还是要努力...
我要学会看得开...

这几天咳到全身都酸痛了...><
吃东西也吃不下...
为什么病就是不会好啊..
很pekceh...不能唱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