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失望

俊杰老师对Band Society非常的失望...
我是什么主席,才离开两个月就变成这样...
为什么...
问题是什么,想了很久很久...
我真的累了,对这个团的责任心也没以前那么重了...
我感恩,因为这里是我成长的地方...
所以我无要求回报地一直帮老师做事情...
别人叫我要求薪水那些,我也不想理...
我只想这个地方是快乐学习音乐的地方...
为什么变了呢?
陈韦汐,你的能力就真的只是这样,改变不了了吗?
我好像都没什么把这种心情告诉别人吧,
告诉了,就能解决了吗?

老师的生日要到了,
难道就要过一个愤怒的生日吗?
谁能教教我该怎么做?
还是因为我已经没有一组一组的去照顾了?
我也病得不像样了...
真的很累...
老师,对不起...
但是不要放弃先,还能继续努力的...

我必须快点好起来,这样才能够做事情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