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领导人

领导人常犯的十二个错误 
  1、胸无大志:无目标,无计划………………………无头苍蝇 
  2、心态消极:经常散布消极言论……………………毒草毒瘤 
  3、言而无信:说话不算数,不诚实…………………忽悠、说话打折 
  4、奖罚不明:老好人,不明确表态…………………和稀泥 
  5、舍不得授权:什么事都自己做……………………老母鸡 
  6、乱授权:胡乱分配工作……………………………马大哈 
  7、不学习、不改变:缺乏进取心……………………混混 
  8、不善于沟通:不会说话……………………………闷葫芦 
    辩论家………………………………………杠子头 
  9、不自律:管不住自己,永远像小孩子……………老顽童 
  10、不果断:做事拖泥带水…………………………黏糊、肉头 
  11、疾贤妒能:压制人才……………………………武大郎开店 
  12、不愿承担责任:躲避、推卸……………………鸵鸟、缩头乌龟 


有两个常犯...我还需要很努力...




领导人的三大特征 
  1、指引:领导人的第一任务就是解释现实,展示未来。 
  2、激励:激励,激励,再激励,激励是最有效的管理,要三多三不。 
  3、品格的力量:团队是领导人品格特征的反映,品格的核心是信任,信任的核心是正直。




权利形成的五个阶段 
  (1)靠地位和手中的权利,以权压人 —— 人们跟随是因为他们惧怕 
  (2)靠紧密的个人关系,以情感人 —— 人们跟随是因为他们愿意 
  (3)靠你的成绩,以绩激人 —— 人们跟随是因为他们敬畏 
  (4)靠培训人才,梦想的力量 —— 人们跟随是因为他们尊重 
  (5)靠自我实现,自我超越,思想的力量 —— 人们跟随是因为他们忠诚 


我是属于第三种吧...







好的领导者具备什么条件:
  1.态度
  2.能力
  责任感、信任感、知识多、素质好、品德好、宽容,大度,爱心,威信都属于态度问题,得出一个结论,成功的领导人80%来自于态度,20%来自于知识,那么如果你想成为合格的领导者,首先态度是重要的,能力是次要,所以我们讲所有的成功人士80%做人成功,成功20%做事成功,所以各位如果你想成为领导者,请记住我的忠言,80%作为成功而20%做事成功,学领导者一定要记住这一点要想把事情变好,先把自己变好。

我的优势。


我必须一直不断提醒自己...
Lighter Live Band是时候了...
郭俐君,我不会等你进步,请你自己加快脚步。
倘若整个团,我不舍得骂,不舍得指责,还在原地踏步,多一个几年留下来的只有悔恨罢了...
与其每次一直跟我说Band Society的琐碎,我是主席,不是公司老板,
还不如顾好我们自己,一个是没未来,一个是未来等着去开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